TigerLing

主博@爲虎添翼TigerLing
感谢喜欢

[全职/叶翔]小冤家

*原著向傻白甜(。





1.



在孙翔第N次甩开鼠标呲牙咧嘴凶神恶煞还念念有词听起来貌似都是国骂三字经之后,整个轮回训练室都陷入了一种诡异的冰冻气氛。队员们面面相觑,在确定彼此都搞不懂现在状况之后,把目光齐齐投向了队长。



从今天早上孙翔就跟来了大姨父一样暴躁,先是顶着一头鸡窝毛去了食堂吃饭又是各种日常训练失误,怎么看都是中了邪的样子。



周泽楷接受了大家殷切的目光,面无表情的在竞技场组了孙翔一把PK。



2.



哦然后周泽楷就踏上了不归路。



神枪手打远程占优势,枪系扛把子周泽楷更是深谙此道,从一开场就搁地图里各种后退前进拉距离,结果…周泽楷几不可见的抽了抽嘴角。



孙翔今天怎么跟个疯狗一样,打正式比赛他也就这状态吧…这是受了啥刺激?他小心小心再小心,还是被一叶之秋近了身, 三十秒一枪穿云已经半血,周泽楷心说不好,终于开始正八经打起对抗。一分多钟后,一枪穿云血条清零倒地。还没等周泽楷说什么,孙翔看着训练室墙上挂的表到了时间,收拾东西就自己跑路了。



“队长,要不等江副回来再让他问问孙翔怎么了?”杜明提议,吴启吕泊远附议。



“不用了。”周泽楷一脸严肃。



“联系王杰希,就说孙翔招了不干净的东西。”



喵喵喵喵?.jpg——轮回众。



远在北京的王杰希打了个喷嚏。



3.



正在开会的江波涛接到队长的短信,内容简洁情深意切。



「孙翔。情绪不好,状态不稳定。」



哦豁。



江波涛觉得自己又要给孙翔卖鸡汤啦。于是他尽量温和的打开孙翔私聊然后用一种家长哄小孩的语气问孙翔,歪翔宝谁欺负你了呀你怎么这么不开熏呢万一影响了比赛多不好呀对吧,所以要乖乖的啊~来~有什么事情要跟波涛大哥哥讲哦~



呸,他九点水大爷才不这么说话。



无浪:小孙怎么啦?听小周他们说你好像心情不太好?刚刚打进季后赛,注意稳定状态啊。你要是心里有事情,如果方便的话可以跟我说说?



一叶之秋:呵呵



一叶之秋:叶修这种sb是不是长了个脑子只够打游戏的



江波涛大骇。这叶神跟孙翔啥关系外人看不出来他们轮回内部可都是知道的啊,我操这明显是人家小两口的私事他该怎么说啊说点什么才比较合适?



电竞优秀人才江?可惜从来没有恋爱过?波涛同志一脸为难。



哈叶修就是个大傻逼!



这话不说孙翔啥反应,江波涛自己都得给自己一个耳刮子。



那个啊其实…叶神蛮成熟的…至少我们觉得小孙你和他站一块,看着就差了身高那么大一块智商。



想想周泽楷上午怎么死的!!!!!



无浪:嗨呀小孙不巧啊 我这边还有点事情 等下再说



然后江波涛默默点开了通讯录找到那个叫君莫笑的名字。



无浪:叶神方便解释一下你和小孙发生了什么吗?我看他今天状态挺不稳定的。



君莫笑:他炸了啊?



君莫笑:没事其实,多炸炸挺好的。这样他就能早点成熟了。



然后君莫笑的头像就黑了。



这都什么人啊。



江波涛第一次对这个世界感到了深深的无力。



4.



孙翔很不爽。准确来说他已经不爽了一晚上加一上午了委屈的都想哭想boomshakalakawowfantasticbaby了。



我操唉凭什么,凭什么叶修这个老家伙就敢这么亵渎他的一片真心??抱着这个想法的孙翔炸了一上午之后,现在终于平静了一点。



但午休回宿舍孙翔还是睡不着,抱着手机反反复复翻聊天记录。都是昨天晚上说的话了,今天看起来依旧是点火有奇效,看着看着他又要炸。



一叶之秋 18:35



想你



君莫笑 19:00



知道了 今天晚饭鸡腿很好吃



一叶之秋 19:00



我说我想你了,打比赛好累



君莫笑 19:03



鸡腿好吃



一叶之秋 19:03



叶修你有在好好看我发的消息?



君莫笑19:04



嗯看了啊 鸡腿好吃



一叶之秋:那你吃吧 滚不送



然后就真的直接屏蔽了叶修。他不爱啃鸡腿儿吗,给他制造个啃鸡腿的良好环境,没有喋喋不休的男朋友多好啊是吧。



可去他丫的。



孙翔反反复复的刷新着消息。虽然明知道自己看不着消息是因为屏蔽了叶修可他还是很生气。



鸡腿有那么好吃吗??



也许大约的确应该可能有吧。孙翔晚饭点在食堂打到了蜜汁鸡块之后,突然盯着盘子里的肉陷入了深深思考。



那一脸耿直的微笑简直让食堂大妈害怕到爆炸。



“诶嘿嘿嘿…嘿嘿嘿…弄死你个大傻逼…”



周泽楷和江波涛在邻桌看着孙翔不停的拿筷子戳鸡腿。



………………



神经病啊。



5.



联盟前第一人,荣耀教科书,兴欣现任指导叶修同志,今天,非常的苦恼。



事情起源是这样的,昨天苏沐橙鬼鬼祟祟的拿着手机过来了,然后瞄上了在那蹲boss的叶修。



橙妹儿啊就跟叶修港哦。我跟你说,我发现了一句很撩的话。然后两个人耳语一番balabala。叶修到处瞥了几眼,看到饭盒里的鸡腿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



最后叶修看着孙翔发过来的一句滚不送面无表情。



君莫笑:翔翔啊…



「对方已屏蔽了您的会话」



这个套路不对哦,叶大神点了支烟。不是应该孙翔问鸡腿真的那么好吃吗然后他说,没有你好吃然后孙翔同学被撩的面红耳赤吗???



“苏沐橙。”



正在做训练的苏妹子蹦蹦跳跳的过来了一脸和善温暖我简直就是堕入凡尘仙女的甜美笑容:“怎么样孙翔是不是被撩的不要不要的我就说嘛…”



叶修指了指电脑屏幕。



“我觉得,我药丸。”



橙妹和叶哥蹲在训练室角落陷入深思。



“下周咱们不是友谊赛客场揍轮回吗?当面解释清楚啊!!”



叶修抖了抖烟灰,一脸生无可恋。



“叫老板娘多买张机票吧。”



收到短信的陈果表示苏沐橙还真是有手段哦,之前她那么拉着叶修逼他跟队他都不去的哦。



“牛逼了我的橙。”



“当然啦额滴果儿!”



呵呵机智如苏沐橙怎么会说是因为叶修要哄老婆



她默默的新建了一个备忘录



《一只鸡腿引发的血案》



6.



孙翔纠结几日最终还是决定干一碗鸡汤,他跟江波涛表示自己面临了人生当中最巨大的寒流。



江波涛V:???



孙翔委屈巴拉噼里啪啦一大串字就打过去,手速之快和废话之多让人怀疑是不是黄少天附体。



一叶之秋:我真的好气啊 为什么叶修还不来找我 好吧 就算我qq把他屏蔽了 可是电话短信呢 哦好 他没有手机 能不能借啊 我靠 我等了一周啊!!!!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从我出道开始这个人就在欺负我 怎么谈恋爱了他也不能收敛一点 我真的很委屈啊 凭什么呢 他叶修怎么就这么牛逼了!!我要分手!!他吃鸡腿去吧我干他大爷的傻逼叶修一天到晚吃鸡腿鸡腿鸡腿鸡腿鸡腿。兴欣吃鸡腿去吧全体吃鸡腿吧一群鸡腿怪啊呵呵呵轮回主场揍鸡腿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hhhhh哎呀我好兴奋啊嘻嘻嘻233333333.....诶嘿嘿嘿…



江波涛微笑着眨巴眨巴眼看完了孙翔这段话,然后沉稳的回复。



无浪:小孙,要努力变强,明天揍鸡腿,记得要努力。分手的事儿打完再说哈。



无浪:听说叶鸡腿明天也来



无浪撤回了一条消息



无浪:听说明天叶神也来 小孙加油



一叶之秋:无浪:听说叶鸡腿明天也来.jpg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叶鸡腿……兴欣…全是鸡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排鸡腿坐在选手席哈哈哈哈哈哈…



九点水一脸悲痛的关了孙翔的私聊窗口。



无浪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一枪穿云:?有事?



无浪:孙翔不能留了,我建议经理跟他去挂个神经科看看毛病



一枪穿云:失恋,真可怕



一枪穿云:小企鹅捂脸.jpg



队长这也是中毒了。



江波涛只能默念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我要带着社会主义的微笑,灿烂的活下去



7.



“轮回今天是咋了?友谊赛就可以这么打吗???”



连陈果都看出了轮回团队赛跟鬼畜现场一样。



一叶之秋在孙翔手底下简直玩出了花,各种秀操作炫走位脱离团队,而轮回四人也跟孙翔就是个NPC一样自己打自己的配合不搭理一叶之秋,孙翔带着一叶,这里捣一下那里捣一下,率先把安文逸和包子送下了场,然后蹲在复活点把替补入阵的乔一帆缠住。



“姓孙那小崽子操作又猛了啊,老叶你怎么调教的?”魏琛一脸猥琐的凑到叶修旁边。叶修拧开水瓶喝了一口嗤笑一声。



“激将法。”



魏琛不屑,不就是把老婆惹毛了吗,说的真高端啊?



8.



孙翔觉得吧,兴欣不只是指导sb,连队员都智障。



他搁这和一寸灰piapiapia的斗着呢,就看方锐在公共频道刷垃圾话…



海无量:一帆加油一帆最棒啊干翻孙翔,叶修说这回输了让老板娘把盒饭里的鸡腿去了啊你为了鸡腿——



孙翔手一抖,一叶之秋把却邪插在了地上。



鸡腿????又他妈的是鸡腿??那你们兴欣很棒棒哦??兴欣是卖鸡腿的?



然后孙翔就松开被他追的满场跑的一寸灰去揍海无量了。



乔一帆觉得不太懂前辈们的世界。



于是骚年郎乔一帆他给孙翔放了个暗阵。



一叶之秋就在里面转起了圈儿嘿嘿嘿能小跑还能大跳。



一时赛场内外都洋溢着快活的气氛。



叶修笑的眼泪都快飞出来了他这小对象太有意思了哈哈哈哈乐死他了。他拍着魏琛大腿说:“回去记得给小乔和方锐加餐啊以后一顿俩鸡腿子啊,哎哟我去,乐死我了,孙翔这下麻烦大了。”



魏琛咽了咽口水:“我的个天…场上那个孙翔和跟你谈恋爱那个真的是一个人吗…怎么他吃亏你就这么高兴?”



叶修一脸耿直又沉痛:“因为我心系战队,在赛场上我的眼里没有爱情,只有兴欣。何况我觉得,他还需要苦痛打磨,只有经历了无数挫折和磨难,跌倒又爬起,他才能感受我对他的爱意不是吗——”



魏琛摸着下巴,“嗯…老叶,我瞅着吧——”他指了指刚被揍下场从比赛室出来,还在朝叶修这个方向瞪眼的孙翔,“这小子吧,他现在得记恨上你了?”



叶修不搭理魏琛,对着向他怒目而视的孙翔露出了一个自以为无敌最俊朗的迷人(?)笑容。



刚刚走下台阶的孙翔腿一软差点跪了。



教科书要点脸可以吗,你明明是要和本大爷搞冷战闹分手的,抛什么媚眼?



高贵冷艳的孙翔大大决定不理他,就像一朵洁白无瑕的高岭之花一样转身回了轮回的选手席。



老婆不搭理自个儿叶修也不气,托着腮继续看比赛,方锐刚刚浪太厉害,给周泽楷突突下场了。



“这局差不多了啊。个人赛没拿分,轮回团队赛肯定是要找补回来的。江波涛也是挺厉害,孙翔这么不对的状态还让他利用的赚了不少好处?”



最终团队赛轮回胜,比分5:4算是平局,下场两方队员握手的时候孙翔面无表情一个一个轮过去,到了方锐他突然冒出一句:



“鸡腿真的那么好吃吗?”



方锐:???哈??excuse me?



轮回不会鸡腿都吃不起吧不会吧?好可怜啊



他刚想安慰一下孙翔,



孙翔已经高冷的翻着白眼飘去握苏沐橙的手。



厉害了nili轮回。



方锐V:我能怎么办呢 我也很绝望啊



9.



这个,俗话说的好啊战队和战队也是要联络感情的!于是在心怀鬼胎的杜明和俱乐部经理各种暗示后,轮回邀请兴欣去馆子里吃吃饭呀喝喝小酒去了。



然后啊,杜明和唐柔就拉拉小手打打啵的秀瞎了一群人。



yooooo真是好温柔好浪漫喔。



孙翔默默的往嘴里塞饭菜面无表情甚至还有点想烧他们两个人。



明崽,翔爸对你很失望。



终于被毒害到不能忍受的孙翔端着碗坐到了江波涛旁边。



“副队长…”



“哎呀,我跟冯主席说事情呢…主席说联盟要拍新宣传片,希望你和叶神…”



“我不干!”



“江波涛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你明明知道我跟他已经...!”



孙翔一激动嗓门都高了,苏沐橙旁边的叶修挑了挑眉说了句卧槽。



后院起火哦……蓝瘦,香菇。



他跟孙翔这才几天没说话呢怎么孙翔就和江波涛....



江波涛你竟然是这样的江波涛?



轮回你竟然是这样的轮回?



10.



吃完饭唱歌,是我国人民接待客人的,基本套路。



轮回也,不能免俗。



于是 轮回企鹅团就跟着兴欣鸡腿队去了KTV。



叶修看着包厢牌号上大大的SM1和桌子上的皮衣皮鞭,开始怀疑轮回的正副队长是不是脑壳都有问题?



然后他看见了直接和他隔开大半个包厢距离躲在角落玩消消乐的孙翔。



翔翔 今夜我在上海市



你是最后一只正常的 可爱的



可爱的企鹅



11.



“卧槽叶修竟然唱歌了!”



“录音啊大家!!!”



不得不说,联盟女神脑洞真的超大,在叶修以为今晚哄老婆无望的情况下,女神贴着他耳朵bb道:“你给孙翔唱首歌啊!”



叶修拍着手说对哦,然后他就去点歌了。大家一听说叶修要唱歌都激动的把前面的歌全删了。



于是前奏一响,苏沐橙捂着脸倒在了沙发上。



她用尽了最后一丝理智给楚云秀发了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至今不能理解 孙翔就算情商低了点 怎么会看上叶修?



大家显然也是被叶修这波节奏给带懵了。



“小冤家 你干嘛 像个傻瓜——"



11.



孙翔躲在角落里面如死灰。



牛逼了我的叶修。搞冷战还要唱歌骂我是的吧?



如果视线能杀人叶修应该早就给他剐成汤了?



可! 惜! 叶! 修! 脸 !皮 !厚 !啊 !



叶修拿着话筒自顾自唱的还挺嗨。他后天养成的烟嗓沙沙哑哑,即使是唱歌也带着一股漫不经心的味。



“小冤家,听了话,哎呀哎呀”



“大大的眼,看着我,眨巴眨巴”



叶修笑的特像只老狐狸,看向了直勾勾盯着他的孙翔。



小冤家脸一红直接当了鸵鸟。



“想着你 盼着你 心乱如麻”



孙翔才不想承认叶修唱的有点好听。



“想起我的小冤家啊又恨我又怕—莫不是我的小冤家爱上了野草花?”



叶修唱完了一甩手说出去抽个烟。



孙翔跳起来就跟出去了。



江波涛觉得自己无意中应该是躺了一枪的。



周泽楷一脸无辜的点了企鹅操。



联盟女神瘫在沙发上扶着老板娘的手感觉非常绝望。



苏沐橙摇着脑袋说:“叶修...一定会挨揍。”



孙翔是在走廊尽头的窗户跟前找着叶修的,教科书同志靠在墙边点了烟,看他过来一脸我就料到如此的表情。



“还气呢小祖宗?我的错,咱不别扭了好吧。



你看今天在场上给你浪的,江波涛那么多水都赶不上你了。”



孙翔低头把脑袋埋在他颈窝里,难得的服了软。



“....抱。”



叶修赶紧抱着小男朋友顺了顺毛拍拍背安抚着。



“其实..老叶我还是想问...”



“嗯?”



“鸡腿有那么好吃吗???”



叶修笑了一声。



“你猜。”



13.



总之,叶修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做到的反正就是化解了差点变成单身狗的危机,然后他把那首小冤家换成了新买的手机的铃声。



于是乎有一天,在外面次饭饭感觉无聊的叶大佬跟老婆调起了情。



君莫笑:想我吗



一叶之秋:想



叶哥很不满意。



君莫笑:这一个字,太不真诚了,驳回



一叶之秋:真的想



一叶之秋:我在吃鸡排呢!



一叶之秋:鸡排可好吃啦 可是看见你给我发消息我就放下鸡排回你了



一叶之秋:你说我想不想你



叶修直接切了界面去订机票然后抬头跟对面正在喝藕粉的陈老板请假。



陈果一拍桌子,“你干啥去!”



叶哥不好意思的嘿嘿一笑。



“老婆太辛苦了我去陪陪他。”



“.....准了!”



“谢主隆恩!”



苏沐橙莫名其妙的看着手机屏幕上叶修发来一句“孙翔比你会撩多了”。



苏沐橙V:????



14.



所以轮回青训营的小伙子妹子们至今都不懂,



为什么兴欣的叶修要来轮回青训营陪他们浪?



15



哦今天懂了。



只见他们的主力孙翔同志一摔训练室大门丢下一句冷冰冰的话。



“轮回重地,叶修与狗不得入内。”



“孙翔你训练的时候别吃零食行不行啊,键盘缝里全是薯片渣渣我收拾了一早晨。你这熊孩子什么毛病的...”



“叶修,我给你个选择,回宿舍睡觉,或者我帮你订票回H市。”



“钥匙呢?”



教科书一声长叹。



门拉开点缝,孙翔扔了一串挂满了企鹅图案的钥匙链。



叶修接了钥匙往回走,看见青训营这帮半大孩子都在看他,挥挥手撵散了他们。



“看啥啊看啥,今天没空陪你们玩了啊,我去给你们翔哥整理窝了。”



“小冤家 你干嘛 像个傻瓜——”



叶修咳了一声接通电话。



“...想吃薯片,要海苔味的。”



...哈,叶修乐了。



“好。”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总觉得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一样。





评论(10)

热度(1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